在凌晨

meet at early morning

六金/《沧沧》C10-C11

严重ooc勿上升真人

朴佑镇X金在奂

三观不正


C10

 

一出门竟是难得的天气,朴佑镇虚空地在阳光下挥挥手,想着金在奂肯定很乐意此刻出门。少年笑了笑,看了一眼手上的手机又往前走去。

跟姐姐约好了在学校附件的餐馆吃午饭,因为不是很重的伤,没必要让姐姐到学校来见自己。朴佑镇站在餐馆外面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有点紧迫地吸了一口气,在学校附近见姐姐,真是有种道不明的紧张感。

 

“身体真的没事吧?”

朴佑镇刚坐下来,对面的女人便凑上来问他。待朴佑镇简单做了几个动作,确认身体没事,女人才放心地坐好。

点了几个菜,姐弟俩有一话没一话地边吃边聊起来。

 

“啊”朴佑镇像是想起什么来,抬起头问:“姐姐来学校这边,姐夫不来一起吃饭么?”

女人没什么反应,笑着给少年夹菜,“你姐夫工作太忙了,我不好打扰他。”

朴佑镇点点头,想着金在奂平时也没几节课要上。

 

“佑镇,在学校经常能见到你姐夫吗?”

少年握着筷子的手一紧,接着又悄悄松开,“...也没有经常,也就是上课会见到。”

 

“在学校时,你姐夫周围有什么女学生或者女教师吗?”女人皱了皱眉,犹豫了很久才把话说出来。

“没有,怎么了,姐姐怎么那么想?”朴佑镇迅速地否定,把筷子放下了,认真地看着对面的女人。

女人不好意思地笑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朴佑镇在送走女人后,掏出手机点进一个号码,顿了一会又把手机塞回裤袋。这时候找男人才奇怪吧,这边刚听完姐姐的诉苦,转头便要增加她的难过。

 

“你姐夫最近越来越少回家了,虽然平时也不怎么回来,但是回来也总是心不在焉的。”

“应该不是出轨了吧。”

 

朴佑镇想着姐姐说的话,漫无目的地已经走到教室公寓的楼下。正好中午,周围无人,朴佑镇拿上一只烟蹲在楼下抽。

刚抽上没多久,一只白皙的手便伸过来直接掐灭了烟头。朴佑镇一抬头便是那张日思夜想的脸。

“说了多少次了,别直接拿手掐烟头。”朴佑镇拽过那只手,心疼地看拇指和食指指腹那块透出一片红。

 

原本金在奂不喜欢闻到烟味,总是喜欢趁朴佑镇不注意,拿着烟头糟蹋白嫩嫩的手指。想着换个味道淡一点的烟,男人可能不会那么嫌弃,便不会胡来了。没想到这毛病还是没改,开心的时候你抽啥烟都不管,不开心的时候二话不说便上手掐。

 

现在天气正好,金在奂喜欢在有暖洋洋的阳光的时候出门,心情美妙得不行,掐灭烟只是一时脑热。

朴佑镇握着男人的手,顺势站起来,看了他穿着整齐的样子,“老师要去哪里?”

“只是出来走走。”

 

“那带我去兜风吧。”朴佑镇牵着男人的手,心情越发愉快。

金在奂奇怪地看着少年,虽说阳光正好,但也是寒天。发了什么神经想去吹冷风。

“就看看风景。”抵不过朴佑镇晃着自己手一直喃,金在奂去了车库把车开过来。

 

朴佑镇坐上副驾驶便急冲冲喊男人先别开车,金在奂老实停好车在树下,还没问怎么回事便被少年凑过来迅速亲了一口。

“疯了吗,被人看到怎么办。”金在奂抬手挡住嘴,往后视镜看了看。

“大中午的怎么会有人。”说罢又摁着金在奂的脑袋亲上去。

 

“今天你又吃草莓蛋糕了。”朴佑镇舔舔嘴角,兴致勃勃地看着面色潮红的男人。

金在奂瞪了少年一眼,下垂的眼皮狰起来倒是多了嗔味,“闭上你这满口烟味的嘴。”

朴佑镇笑着把虎牙露出来,听话地扣好安全带,等男人开车。

 

眼前的风景不断飞驰倒退,朴佑镇润了润干涸的嘴唇,视线依旧向着车窗外,“姐夫,如果我姐知道了怎么办?”

金在奂握着方向盘的手没有动作,车一直往前开。

不等男人回答,朴佑镇自顾自地继续说:“都往我身上推吧,”少年的声音又低又沉,在狭小的车空间里显得突兀,“万一被发现,就说是我强迫你。”

 

“别担心。”金在奂偏过头去,朝少年笑了,“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我会保护你的。”

 

 

 

C11

 

朴佑镇躺在宿舍床上睡得昏昏沉沉,这些天在学校忙里忙外,连和金在奂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他刚醒过来便看到朴志训皱着眉头发呆的样子,朴志训发觉他醒了想开口又欲言又止,“怎么了?”朴佑镇干脆下床问他。

朴志训眼珠晃得厉害,轻声对面前的人说:“你自己看看我们市区的今日新闻。”

 

某大学教授出轨学生。连同照片也放出来,男人坐在车上与副驾驶的人脸贴得紧,副驾驶的学生的脸恰好被阴影挡得结实。

男人的面庞清清楚楚映在手机屏幕上,那张朴佑镇日思夜想的脸。

 

朴志训看他握着手机的手一直抖,想出声安慰时朴佑镇已经跑出门。朴志训刚上前追两步又停下来,叹了口气转身回了宿舍。

 

跑去公寓的路上朴佑镇一遍又一遍地打着金在奂的电话,原本不接的电话变成了关机。公寓的门也不开,朴佑镇拍得哐哐响,连隔壁房的人也忍不住推门来劝,“金老师大概会很晚才回来呢。”

朴佑镇摸了摸发涩的眼睛,跟隔壁房道了个歉,隔壁房的人看到他红着眼的样子,也不好意思再看下去。朴佑镇一边拨打号码一边脚步加快朝教学楼走。

 

“喂,姐。”

“佑镇,怎么了?”电话那头的女声依旧温柔,朴佑镇走得有些喘,他哑着嗓子问:“今天的新闻...”

还未说完,姐姐便打断了他的话,“我已经知道了。”

他发白的嘴唇微张开,一句话也发不出来,仿佛被一只手死死掐住喉咙。

 

“我和你姐夫,已经离婚了。”

 

朴佑镇竟欣喜若狂,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挂掉了姐姐的电话,他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完全干涸,嘴角勾起的牵动,使得那条泪痕格外曲折诡异。

当他找遍教学楼也没有发现男人的身影,又往公寓急忙狂奔。

 

金在奂将最后的行李放到后备箱,从车尾处走出来,便看到站在车头的朴佑镇。黄昏将少年的影子拉得长,伸到身后的树根下。少年的脸上粘到灰尘,衣服凌乱的套在身上,嘴唇也发白起皮还在喘气,只有那双眼,还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情深。

 

“老师。”朴佑镇伸出手想抱抱面前的男人,他只想,他们不再是姐夫与小舅子的关系,他们终于自由。

金在奂侧身绕过少年,拉开车门坐进去,关上车门的动作被少年一把扯开。他对上朴佑镇受伤的眼神,“你应该也知道了,我和你姐离婚了。你以后不必叫我姐夫了。”

金在奂突然笑起来,“也不要叫我老师了,我辞职了。”出了这种事,怎么可能还待在学校里教书。

 

“推到我身上来...不是你的错...”朴佑镇慌了神,低着上半身探进车里,手摸上男人的脸,支支吾吾地让金在奂怪罪自己。

“是我逼你的啊...”


最后他在面无表情的金在奂面前哭出来,他把头抵在男人柔软的额发上,“你要去哪,不要走。”

 

那双熟悉的上挑眼,耷拉着委屈着,甚至流出泪水。金在奂今天才明白,若是在前男友的眼睛里死过一回,下一回也因为这双类似的眼睛死得透彻。

他的本意不是这样啊,金在奂望着少年水晶的眼珠,轻轻推开了朴佑镇的脑袋。

“别再缠着我了。”

他听到自己冰冷的声音,如同这冬季下的雨。“我们这样,太没意思了。”

 

朴佑镇恨得要死,他脑子缺着氧气,疯狂想着,男人果然是因为不伦的快感跟他在一起的,但是现在他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了,他要抛下他了。

 

“我求求你,别走。”

佑镇覆上身去,贴上男人的嘴唇,死命扒下男人的衣服。

金在奂咬着嘴,闭着眼不理他。朴佑镇更恨了,他的唇蔓延到男人的白皙的胸膛上,在那里流下热泪,灼得金在奂冰凉的身体烫得慌。

 

少年的吻紧密落下来,他的声音嘶哑又低沉,爬上皮肤,钻进金在奂的耳朵。

“我爱你。”

 

金在奂的身躯轻微一抖,他费力地从车座上撑起身子,抬起眼来看流着泪的少年,伸出手怜惜地抹去朴佑镇的眼泪。

“我要离开这里了,你放过我吧。”

也放过你自己。

 

朴佑镇看着面容温柔的男人,看他下垂的眼皮发着红,看他眼中痛苦的情绪,看他白色的身体轻微颤抖,朴佑镇再恨也心软了,他只能不甘心地讨要,对他的爱人说。

“说一次吧,说你爱我。”

 

金在奂垂下头,两片粉肉张了半会又合上。

“骗我也好,说一次你爱我。”朴佑镇绝望地哀求道。

 

“对不起。”

这副甜蜜的嗓子给了少年狠狠一刀。

 

有什么对不起的呢,我爱你啊。


朴佑镇的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

 

 

TBC


看文愉快('')ノ♥

这篇文当初我设想是be 但是因为这篇文收到了很多关心 就想问问大家 这篇文是想看he还是be呢

(我唧唧歪歪那么久是因为这篇文快完结了 感谢看文的各位玩家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