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

meet at early morning

六金/《沧沧》C5-C6

严重ooc勿上升真人

朴佑镇X金在奂

三观不正


C5

 

他和年轻的妻子婚礼办得简单,在大学附近请了几座酒席,又陪妻子回了一趟老家见过父母。只有妻子的弟弟,因为高考而一直没能见到。

 

“在奂哥,弟弟在你的大学上课一段时间了,不如让他来家里吃顿饭吧。”妻子端了一杯咖啡上来,“你们一直没能见面呢。”

金在奂抿了几口便放下了,“你高兴就好。”

 

“对了,弟弟叫佑镇,你可别叫错了。”妻子背过身去整理东西,恰好没看见金在奂的神情。

他还记得第一次在妻子家里见到朴佑镇,没吃几口饭就急冲冲说要回学校,金在奂顺势说要送他回去便追下楼。

 

“你别任性,下雨了。”

金在奂拽着朴佑镇往车那边带。刚开好后座的门,就被少年一把推到柔软的坐垫上。朴佑镇急切地扑上来啃咬他,又甜又腥的滋味在小小的车内蔓延开。金在奂使劲拍打开他,少年被打疼了,脑袋死死顶着金在奂的脖子不肯抬头。

金在奂叹了口气,摁着少年的肩膀往车门推,费劲地瞧见少年红红的眼,那个上扬的眼角使了命地往下耷拉。

太委屈了,他觉得他让朴佑镇委屈了。

“我们算了吧。”

 

少年猛地抬头,眼神里满满的水光。

金在奂看少年呆愣愣的,润了下唇还想再重复一遍,朴佑镇转过身推开车门就往院子外面跑。金在奂也急了,外面下着雨而且出了院子就是道路,他冲上道路赶紧扯上朴佑镇。

“你疯了,想被车撞吗!”金在奂被雨打得狼狈,头发一缕缕趟着水,眼镜也被水糊了一片,他气愤地摘下眼镜,一把扔在路边。

朴佑镇看了一眼那副金丝边眼镜,想低下身去捡,被男人一把拽起来,恶狠狠地盯着他。

 

两人在雨中淋了一会,金在奂软了心,“先上车吧,我送你回宿舍。”

朴佑镇看着男人被雨泡得软乎乎的脸,越发觉得心里委屈,他哑着嗓子开口,“老师不是知道我喜欢雨天吗?”

不是知道我喜欢谁吗,怎么忍心让我们算了。

 

金在奂愣了,他自己不喜欢雨天,所以雨天总会待在公寓里。他只知道雨天来时,朴佑镇总会敲开公寓的门,整个人湿漉漉地抱住自己。

 

“我不知道。”

 

听到男人冷冷的开口,朴佑镇笑了一下,雨水顺着嘴角灌进口腔,没什么味道,只是有一点苦涩。

 

*

后来是怎么样呢,为什么决定分开的金在奂会同意和好。朴佑镇坐在副驾驶偏头看看专心开车的男人。

是他在一个雨夜,可怜巴巴地敲开了公寓的门。

 

朴佑镇回想那天晚上,男人心软的表情,心里便雀跃得不行。即使现在在开往姐姐家的路上,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一点好心情。

 

 

 

C6

 

年轻的女人从厨房后方端出一碟菜,男人刚放下外套就将菜接过来,女人笑眯眯地看了男人一眼又往门口瞧,“佑镇,快进来。”

“噢。”朴佑镇匆匆忙忙低下头换鞋子。

 

“多吃点,你上次都没怎么好好吃饭。”女人夹了菜进朴佑镇碗里,又给旁边男人打了一碗汤。

朴佑镇胡乱塞了几口饭,眼睛时不时抬起来看对面慢条斯理的男人。看到对面两人吃着饭也惦记着为对方夹菜的样子,朴佑镇突然觉得饭菜有点乏味。

他偷偷伸出脚在桌底下踢了金在奂一脚,男人只是皱了皱眉,继续专心吃饭。朴佑镇不死心地将小腿凑过去,软软地磨蹭着男人上好的西裤料。

 

金在奂有些上火。有个不知所谓的少年拿他那年轻的躯体来触碰自己,小心又大胆,甚至能感受到牛仔裤下蓬勃的肌肉。

他悄悄地躲避,又被少年快速地勾上来。

 

血气方刚的少年,光是这样摩擦着柔顺的布料,便能想象到底下细腻的,白嫩的小腿。是每一个去见男人的清晨,都能细细抚摸的肌肤。

朴佑镇开始难耐起来。

 

“佑镇,脸怎么那么红?”

吓得少年手抓的筷子要掉,他支支吾吾躲过姐姐的疑问,规矩坐好来低头塞饭。朴佑镇抬眼瞥了一把男人,平静的面庞上丝毫无惊慌,除了耳朵尖上那一抹红之外都很正常。

 

谈好了吃完饭姐夫送自己回宿舍,朴佑镇赖在沙发上跟金在奂搭话。

“佑镇,你先进书房一会,我和你姐夫商量点事。”姐姐拍拍他的肩膀,朴佑镇没在意的点点头就走进书房。

 

待书房的门关上,女人转过脸看向金在奂,手轻放在男人手上,“在奂哥,那件事你已经考虑很久了...”

金在奂盯着那只稍微小过自己的手,慢慢反手握住。

女人像是受到了鼓励,声音也带着抖,“你考虑好了吗?”

金在奂深吸了一口气,目光转向那个紧闭的书房门,停了一瞬又回来看向女人。

 

“我们要一个孩子吧,你高兴就好。”他缓缓将话吐出来,郑重且沉重。

 

将门把轻轻旋回去,朴佑镇头贴着门,手还握着门把便悄无声息地跪下地。他小心地颤抖着身子,低声喘着气,生怕门外的人发现异样。

只是刚想出门打杯水,只是刚刚开了一丝的门缝,怎么会听到令他大脑轰鸣的声音。

 

他抖着手伸到嘴边,死命捂住脸,额头抵着冰凉的门,带来清醒的痛感。朴佑镇想恭喜姐姐,又怨恨男人。空气压下来让他感觉呼吸都困难,他胡乱抹了一把脸,满手湿漉。

 

 

*

朴志训正如往常一样在床上看书,听到开门的声音就知道是舍友回来,开口调侃几句发现对方没理。起身一看,朴佑镇的床上卷起了一坨被子。喊了几声也没人理,朴志训觉得不对劲地冲下床,扒开舍友的被子,只看到大个的人蜷成一团,怪可怜的。

“怎么了,跟女朋友吵架了?”朴志训皱着眉头,想看看朴佑镇的脸,那人死命把脸埋进枕头。

八成是和女朋友吵架了。朴志训顺了顺他的后背,将棉被盖了回去。

 

也不是第一次吵架了吧。

朴志训想着,头次发现这位滴水不进的舍友有女朋友,还是因为发现他脖子上那一大口印子。

“哟,好大一口啊,哪个女孩那么彪悍。”朴志训瞅着朴佑镇的衣领。朴佑镇红着脸拿手盖住脖子,恶狠狠说道:“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朴志训撇撇嘴,看那印子,还是一位有犬齿的女孩吧,那么狠一口。

 

朴志训心里是有失落的,他和这位舍友可谓一见如故。性格爱好一律相通,连姓氏都相同,你看,多巧啊。他俩一起去舞蹈室,一起打球,一起混迹校园。朴志训想,要是朴佑镇有个妹妹多好。在得知朴佑镇有个结了婚的姐姐以及看到朴佑镇脖子上那个大口子后,朴志训想,他不要再做梦了。

 

男人不知道和姐姐同床共枕多少次了吧,连小孩儿都想要一个了。自己到底是在贪恋美好的面庞和躯体,还是期待分摊一点他少得可怜的温情。别逗了,金在奂可是个男人,是他的老师,更是他的姐夫。

朴佑镇觉得,他不想再做梦了。

 

 

TBC




祝各位看文愉快(●'◡'●)ノ♥

C4莫名其妙又被吞了 不再单独发C4出来了 有缘再见(等完结会整合出来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